[主米兰群像]美人计

换AU Again,《瞒天过海美人计》AU,米兰全员性转

慎入!!!!!


0.


宝拉·马尔蒂尼出狱了。


1. 


她在跨出铁门后就停了下来。


铁丝网之外,似乎连阳光都要更灿烂些。


马尔蒂尼深吸一口气,像一只真正的猫一样闭眼仰头,感受着阳光洒在她长卷发上所带来的温暖。


小鸟在她耳边轻叫一声,远方的空气中飘来淡淡的清香。


黑醋栗、橙花、麝香……


马尔蒂尼睁开双眼,一瞬间,满眼都是比阳光更灿烂的金发。


仿佛做梦一般。


马尔蒂尼眨了眨眼睛。


安德莉亚·舍甫琴科的脸仍旧没有消失,还是和三年前告别时别无二致的美丽。


“你怎么来了?”马尔蒂尼皱起英气的眉毛。


舍瓦耸耸肩,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我以为你会先说‘我很想你’。”


马尔蒂尼顿了一下,固执地抿着唇,半晌后才终于屈服了:“我很想你。”


他们拥抱彼此。


……


他们仍拥抱彼此。


……


监狱外巡逻的警卫第三次路过她们身边,终于忍不住开口:“其实你们可以回家再抱的。”



2. 


“你为什么会去监狱?”马尔蒂尼问。


她跟着舍瓦回了家,正站在卧室门口等着舍瓦帮她拿换洗衣物。舍瓦比她矮一些,也瘦一些,她预感到那件有蕾丝花边的睡裙会紧箍在她的皮肤上。


想想就觉得痒…… 


马尔蒂尼不自在地揪了揪发梢,不过现下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舍瓦头也没回,理所当然地回答道:“我去接你。”


“我记得我临走时说过,不希望你去监狱。”


“不,”舍瓦把一摞衣服放在她手上,倔巴巴地说,“你的原话是不许去监狱探望你。”


“……”


“我没探望过你,”舍瓦继续说,“我只是去接你回家。”


3.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舍瓦问。


她穿着一条盖过膝盖的黑裙子,和穿着黑色烟管裤的马尔蒂尼一起,站在墓园一处简朴的坟墓前。


她们点了一支烟,一人一口地分享了它。


“复仇。”马尔蒂尼说,恭敬地把另一支烟摆放在墓碑前,“为圣西罗和我父亲复仇。”


舍瓦看向墓碑上老马尔蒂尼的黑白照。


即使被印在墓碑上,老马尔蒂尼依旧充满威严,和舍瓦记忆中一模一样。


他是圣西罗威严的首领,也是宝拉·马尔蒂尼慈爱的父亲。


老马尔蒂尼的帮派被叛徒和对手重创,他们伪造账本和交易目录,妄图将他送进监|狱。


老马尔蒂尼精明一世,然而一朝棋走差,竟是无力回天。


宝拉不能让年迈的父亲蹲监|狱。她的父亲是雄狮,但已然老迈。他熬不过去的。


于是她自告奋勇,替父亲担下一切。


然而父亲还是在她出狱前就离开了。


马尔蒂尼摇摇头,此时再想这些已于事无补,不如想想实际的。


“我会让圣西罗重返昔日荣光,会让我父亲在六尺之下得以安眠。”她静静地说,慎重至极,仿佛在向上帝许下一则誓言。


4. 


“钱?我有啊。”舍瓦说。


马尔蒂尼揉了揉她的头发,又在蓬松的发顶拍了拍:“你的钱收好,我不用。”


复兴帮派绝不是一件便宜的事,无论是招兵买马还是疏通关系都需要用钱。


舍瓦是有名的模特,超级有名那种,蓝血大牌都摸到不只一个,当然有不少存款。


但马尔蒂尼并不希望动用这笔钱。


她甚至不希望舍瓦牵扯进这件事。


但舍瓦有自己的主见,并且有坚定的意志。她决定要帮忙,那马尔蒂尼就无从拒绝。拒绝舍瓦只会引发没有必要的争执,而马尔蒂尼从不是她们争执中获胜的一方。


她有时觉得舍瓦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她既有核弹一般压倒性的力量,能够击溃所有发生在她身上的苦难;又像夜莺一样甜美,让人无法拒绝她的任何要求。


如果舍瓦只有一面,马尔蒂尼还有信心和她争辩,但百炼钢和绕指柔是同一个人,是个人都承受不了啊!


5. 


不是,宝拉·马尔蒂尼,你就没想过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吗?!


6. 


咳,回到故事里。


马尔蒂尼不能拒绝舍瓦的帮忙,但她仍拒绝使用舍瓦的钱。


她绝不是看不起她的钱。


“资金流动会留下明显的痕迹,一旦警察跟进,你就会变成首要怀疑对象。”马尔蒂尼向她解释,“我们需要一笔来路不明的钱。”


“比如?”


“比如,我们可以偷一副伦勃朗,或者蒂凡尼的传奇黄钻也行,把它们放在黑市上卖掉,然后我们就拥有了启动资金。”


7.


“世博项链?”安德烈娅·皮尔洛听完马尔蒂尼的计划,反问道。


“对,”马尔蒂尼说,“世博项链。”


世博项链是蒂凡尼为1939年世博会制作的一条项链,原本中间镶嵌着一块200克拉的海蓝宝石,2020年时换成了80克拉的D级大钻石。


“我们原本的目标是传奇黄钻,”马尔蒂尼说,“但黄钻目标太大,从蒂凡尼金库借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我们将目标改成了世博项链。”


皮尔洛谨慎地点点头,用手撑住下巴,静静地思考起来。


她的眼皮半合着,似乎逐渐陷入梦境,但马尔蒂尼知道,她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为她们接下来的行动做出合理的计划。


“虽然暂时不知道她们能起什么作用,但我们必须要找来桑德拉和里娜。”


亚历桑德拉·内斯塔,和里娜·加图索,都曾是圣西罗不可或缺的人物。


“我也有此意。”马尔蒂尼说,他们需要集合一些可靠的人才。


8.


她们在一个青少年足球队找到了加图索。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足球运动员。他们叫我来教小孩子踢球,我也算圆了一部分梦了。”加图索说。


声音中带有一种不常见的温柔。


站在一旁的学生紧张地瞄了教练一眼,忍不住吞了下口水。


教练,您的温柔能不能保持到训练时啊?!


加图索的学生里男孩子居多,个顶个的调皮,但在加图索女士面前,他们就像一群不会叫的小小鹌鹑鸟。


开玩笑!不好好训练的话是会被教练敲后脑勺的!力度只比致命力度小一咪咪!


9.


“你们要找桑德拉?”加图索问,“我知道她在哪里。”


“?”


“这个工作就是她介绍给我的,”加图索尴尬地说,“她之前被学生投诉下课了……”


10.


“她后来做了一段时间美食评论员,”加图索说,“但她……呃,他们说她太不挑了,能吃的东西她都觉得很美味,起不到批评的效果。”


“那之后呢?”马尔蒂尼关心地问。


除了舍瓦之外,内斯塔是她在监狱里想的最多的人。


毕竟对方当年是她从别的帮派挖来的,还软硬兼施,什么手段都用了。如果内斯塔趁她蹲号子的时候回拉齐奥,她可是一点都不吃惊。


甚至不会责怪对方。


“桑德拉没想回拉齐奥,就算留恋,离开了就是离开了。而且比起她从拉齐奥来的那段经历,她更介意你们居然把皮尔洛送去阿尔卑。”加图索说,“不过我们后来知道那是叛徒阿莱格里干的,现在皮尔洛回来了,她也会回来的。”


11.


她们在一间餐馆里找到了内斯塔。


她正在吃饭,桌子上摆了高高一摞空盘子,一部手机用三脚架架在旁边,正在拍摄她吃饭的画面。


亚历桑德拉·内斯塔最近的一份工作是做吃播。


内斯塔十分喜欢这份工作。反正都是吃,怎么吃不是吃嘛。


只要别让她盯着摄像头就行。


她在屏幕这边默默地吃,她的粉丝在屏幕那头默默地打钱,超和谐。


几位社团前同事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赞叹:


别说,还真有一点女网红的架势呢!


就是穿的不像网红。马尔蒂尼挑剔地想,谁家网红穿红黑色格子裙配驼色开衫啊?居然还把黑色毛线帽的的边缘拉到耳朵下面……


12.


“所以……”内斯塔窝在舍瓦家的沙发上,皱着眉问,“你们想利用卡卡来偷项链?”


想从蒂凡尼的金库里偷出世博项链简直是天方夜谭。因此,马尔蒂尼的计划是利用Met Gala的机会先从蒂凡尼的金库中借出世博项链,再在Met Gala的晚宴上偷走项链。


“和蒂凡尼的金库相比,Met Gala的安保不值一提。”皮尔洛把两份文件甩在桌子上。


“所以我们得找一个能够受到Met Gala的邀请的女明星,并说服她去找蒂凡尼借这条项链。”马尔蒂尼说。


“而这位女明星必须得足够大牌,否则蒂凡尼不会轻易出借项链的。”加图索说,“卡卡最近风头很劲,刚刚拿了金球奖,又做了阿玛尼的代言人,Met Gala今年的两位联合主办人已经向媒体透露出邀请卡卡的意思了。”


“所以,我们利用她借出项链,再从她身上把项链偷走?”内斯塔有些于心不忍。


“其实你让舍瓦出面就行,Met Gala绝不会漏下这两年风头最劲的超模。”皮尔洛提议。


“不行,”马尔蒂尼不假思索地摇头,“不能让她牵扯进来。”


闻言,舍瓦什么都没说,只是耸耸肩,摸了摸怀里的克里斯蒂安和丹尼尔。


克里斯蒂安和丹尼尔都是马尔蒂尼的猫。


是两只几乎一模一样的灰毛缅因。


马尔蒂尼入狱后一直是舍瓦在照顾它们,最近,他们又迎来了第三个铲屎官内斯塔。




其余三人都对马尔蒂尼的说辞不屑一顾:只要你在,舍瓦怎么可能置身事外啦?


但和马尔蒂尼是没道理可讲的。


她说舍瓦不能去,那舍瓦就不能去。


13.


太霸道了。大家腹诽道。


但谁敢不听马尔蒂尼的话呢?


14.


内斯塔从可能被Met Gala邀请的女明星的照片中挑出一张,翻过来给大家看。


“菲莉丝·因扎吉,百分百会被Met Gala邀请。”


漂亮、演技好,最重要的是绯闻无数,确实是喜欢话题度的Met Gala的宠儿。


最近的报纸娱乐版几乎被她和卡卡平分。


毕竟,金球奖开出双影后这种事,古往今来也就这么一次。


两位美女穿着样式相近的白色礼服,合拿一座金球奖杯,一左一右亲吻奖杯的那张照片,相信诸位都见过吧。


不过,卡卡在八卦版的地位就完全不如因扎吉了。




内斯塔拿起一本八卦杂志合集,翻了一页。


- 因扎吉与皮耶罗!金童玉女旧情复燃!


配图是为了新戏剃光头的皮耶罗把脸埋在因扎吉的胸口。


内斯塔又翻了一页。


- 结伴度假!因扎吉收服花花公子?


配图是因扎吉和维埃里同乘一辆摩托艇。


内斯塔又又翻了一页。


- 多年龙套熬成影帝!因扎吉对布冯另眼相看!


配图有两幅:左边是多年前的某片场,还未成名的布冯用头蹭因扎吉被一把挥开;右边是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布冯拿着影帝奖杯从台上走下来,第一个拥抱了和他并不在同一个剧组的因扎吉。


内斯塔又又又翻了一页。


呼,这一页是广告。


因扎吉裹了一张床单趴在床上,脚上穿着一双足球鞋。


内斯塔:……




恰在此时,电视里原本播放的剧集结束了,变成达能酸奶的广告。


因扎吉对着镜头舔了口酸奶盖子。


啧,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觉得她演技好。内斯塔想,我也能拍这种酸奶广告嘛。




“不行,”保罗非常拒绝因扎吉,“我觉得她不太合适。”


“为什么?”皮尔洛问,“你不喜欢这种绯闻多的?”


“其实她戏演得挺好的,”加图索说,“就是有点绯闻体质吧。”


“不,不是绯闻的问题,”马尔蒂尼说,“她不适合戴那条项链。”


“?”


“……”时尚嗅觉远优于在场其他人的马尔蒂尼无奈且委婉地解释道,“我觉得那条项链,比较适合……呃,丰满的人。”


“噢,”舍瓦不愧是最了解马尔蒂尼的人,她及时充当起马尔蒂尼的翻译官,“她觉得因扎吉太平了。”


巨型钻石制成的项链被柔软的胸部托轻轻托起,那是怎样的一番美景啊!


挂在因扎吉的脖子上,观众只会担心她的脖子会不会被项链勒断!


15.


“好吧,那我们就尝试一下接触卡卡,让我想想办法……”


皮尔洛又露出沉思(沉睡?)的表情。


16.


结果办法来得全然不费功夫。


众人意外地发现,卡卡居然是内斯塔吃播的忠实观众,刷礼物刷得不要太频繁。


17.


“你真的可以吗?”马尔蒂尼第一百次询问。


为了与卡卡接触,她们给了内斯塔一个新身份:小众时尚品牌的服装设计师。


皮尔洛甚至为她制作了个人网站和作品合集,营造出一个还说得过去的人设和背景故事:声名远扬的小众设计师,业余爱好是开小号做吃播,有朝一日发现自己吃播的头号粉丝居然是当红女明星,真是有些受宠若惊!啊?什么?你说女明星最近在为去Met Gala的妆造发愁?那还不简单,做一下本职工作帮一帮女明星咯~


“你真的可以吗?”舍瓦也有些担心。


“当然,”内斯塔整了整裙子,“我非常了解时尚和流行文化,完全可以胜任服装设计师的工作。”


马尔蒂尼/舍瓦/加图索/皮尔洛:?????


怎么办!更担心了呢!


18.


卡卡非常平易近人。


她热情地拥抱了内斯塔:“我很崇拜你!”


内斯塔:?


卡卡:“我非常喜欢看你的吃播。你知道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有时不得不节食,为了抵抗节食的痛苦,我几乎每天都在看你的吃播。怎么说呢,你吃的让人非常有……代入感!仿佛是自己在吃一样!”


卡卡边说边激动地握住内斯塔的手。


两人之间突然升起一种‘找到了知己’的幸福气氛。


挂着耳机偷听的马尔蒂尼/舍瓦/加图索/皮尔洛:……


马尔蒂尼忍不住拽了拽了裙角。倒不是因为尴尬,而是内斯塔今天果然又穿了皱皱巴巴的粉红色上衣配皱皱巴巴的翠绿色裙子。为了任务,马尔蒂尼不得不把自己的裙子脱下来换给他。


结果就是她得穿着内斯塔的丑裙子!


舍瓦好笑地拍了拍瘪着嘴的马尔蒂尼。


19.


“快说正事!”马尔蒂尼透过无线电提醒内斯塔,她不想再听这两个人争论猪头肉意面里肉和意面的比例应该是多少了!


“噢,”内斯塔毫不掩饰地露出一个差点忘了正事地表情,急忙问卡卡,“可以让我为你设计参加Met Gala的晚礼服吗?”


“啊,”卡卡几乎是复制了内斯塔的表情,“关于这一点……”


她们的对话被周围突然响起的窃窃私语声打断了。


20.


穿着抹胸超短裙的菲莉丝·因扎吉风风火火地冲进饭店,没等侍应生反应过来,就自己抽出椅子坐在内斯塔和卡卡中间。


“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卡卡问,“剧本围读不应该11点就结束吗?”


因扎吉就着卡卡的杯子喝了一口水:“10点就该结束了!如果那帮家伙能够按点到会议室,并提前做好应做的准备的话。”


“噢……”


“你能相信吗?剧本围读会!他们居然没有背过全部台词,没有读过原著,没有看过之前改编的所有版本,没有在家做过试演!”


菲莉丝·因扎吉,一个会在剧本围读会之前把台词(包括别人的台词)全都背过的女人。


她甚至还会把和这出剧相关的所有资料都研读一遍,包括但不限于原著、评论文章、各种改编的电视版本、某个地中海小国高中生排演的片段……


“青少年们总是有更好的点子,看看他们的排演会给我很多灵感。”菲莉丝·因扎吉如是说。


那还是让她多演原创剧吧,感觉对她和导演和其他演员都好。


不,对编剧不好。


她会住进编剧家里,让编剧把所有灵感来源通通给她讲一遍。


某八卦杂志曾报道过,在某部科幻电影开机前的两个月,因扎吉小姐抱着一摞物理书闯进编剧的卧室。


八卦记者为此大书特书,势要写出一部当红女明星和编剧的不伦之恋。


剧组无奈召开记者会。


某编剧怒斥:“我俩啥都没做,她在我的墙上写了一墙公式证明我剧本里说的某个法则是错误的。”


某编剧哭诉:“太可怕了,她简直是个疯子!”


21.


“你能相信吗?导演还让我教一教那个新人演员,我都告诉她了,看着镜头、摆好动作、把台词说出来……但她还是不会演!”


漂亮的戏疯子菲莉丝·因扎吉摇摇头,终于闭上了嘴。


卡卡借机向她介绍内斯塔。


“皮波,这是我之前跟你说过的……”


“桑德拉?你怎么在这里?”


22.


“你居然没告诉我们你认识菲莉丝·因扎吉?”皮尔洛逼问内斯塔。


“因为你们决定找卡卡去借世博项链啊,”内斯塔也很无奈,“而且我也不知道她会出现在那里……”


“你和她怎么认识的?”


“我和她弟弟小时候在一个足球队踢过球。”


这是内斯塔说的。


- 我和菲莉丝·因扎吉的弟弟有过那么一腿。


这是皮尔洛听到的。


“等等,”皮尔洛说,她迅速用手机发了一条信息,一秒钟之后马尔蒂尼、舍瓦、加图索从另一个房间冲了过来,围坐在她和内斯塔身边,“好了,你可以说了。”


内斯塔:“……”


简而言之,就是菲莉丝·因扎吉的弟弟西蒙尼很喜欢踢足球,但因为年纪太小个头太矮所以被父亲送去和女孩子一起踢球。


内斯塔说:“他当时真的特别小,长得还和姐姐特别像,我一直以为她们是同一个人。“


内斯塔说:“他姐姐特别狡猾,我为了不让她摔倒几乎得一边抱着她一边铲她的球。”


内斯塔说:“然后西蒙尼来跟我告白的时候,我心想你这家伙居然还好意思说喜欢我,于是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巴掌。”


内斯塔说:“然后他气急败坏地咬了我一口,你们看,现在还留着疤呢。”


内斯塔的无名指上有一圈小小的伤疤,像一只戒指。


“哪有男人上嘴咬喜欢的女孩子啊,”内斯塔对着为西蒙尼愤愤不平的同伴们喊道,“不怪我把他当女生吧!”


23.


“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利用因扎吉去借项链了?”马尔蒂尼沉痛地说。


卡卡在接到Met Gala邀请函之前已经与某蓝血大牌签了代言人合约,因此必须佩戴该品牌设计的珠宝走红毯。


她之所以与内斯塔见面,完全是为了给全身心投入新戏的好姐妹找个靠谱的服装设计师。


24.


“你说蒂凡尼能把项链借给她吗?”马尔蒂尼还是觉得,如果蒂凡尼的工作人员的审美没有坑的话,是不能够答应把那么巨大的世博项链借给因扎吉的。


纤细的脖子还是和纤细的项链比较搭配。


25.


但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可能有菲莉丝·因扎吉搞不定的女人,但绝没有她搞不定的男人。


因扎吉走进蒂凡尼的金库:“我不要你们想借我的那条,我要世博项链。”


金库主管(被眼神勾住):“好好好,借借借!”


26.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这样的话,就只能在红酱意面里下药了,”马尔蒂尼摸了摸下巴,“靠你了,安德烈娅。”




她们最开始选定卡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这姑娘不挑食。


她们把催吐剂倒进任何一道菜里,都能达成目的:


卡卡吃下催吐剂。


卡卡冲进厕所呕吐。


舍瓦趁机用特制的工具解下她脖子上的项链。


项链到手,大功告成。


27.


但换成因扎吉,就得考虑一下她的食谱了。


戏疯子、美魔女,和挑食怪——三个永远挂在菲莉丝·因扎吉身上的标签。


据最近和内斯塔玩得很好的卡卡透露,因扎吉的食谱非常固定。


“我时常怀疑她不是在吃饭,而是在做法。”卡卡说,“也许她是边吃饭边做法?”


因扎吉每顿饭都要在面前摆三个碗,一个放红酱意面,一个放白煮意面,一个放风干牛肉。


卡卡合理地怀疑她的餐前祷告是这样的:


红酱意面之神保佑我身材不走样;


白煮意面之神保佑我拍戏顺利;


风干牛肉之神保佑我的绯闻不要太离谱。


28.


啧,风干牛肉之神最没用了!


把它换成婴儿饼干之神吧!


29.


把催吐剂下在意面里。


这是安德烈娅·皮尔洛在行动当天的任务。


为此,她穿着黑西装和过膝裙去餐饮公司应聘厨房管理。


她成功打入内部,并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Met Gala的彩排。


厨房主管路过皮尔洛一次:“皮尔洛小姐,请您打起精神来!”


厨房主管路过皮尔洛两次:“皮尔洛小姐,请您打起精神来!”


厨房主管路过皮尔洛三次:“皮尔洛小姐,请您打起精神来!”


皮尔洛去拍贴在工作证上的照片。


摄影师:“皮尔洛小姐,您睁开眼睛,我这边才好拍照!”


30.


皮尔洛怒气冲冲地回到马尔蒂尼新买的基地。


感到怒火无从发泄。


小桑和卡卡出去玩了,没有人陪她玩心爱的PS5。


那就只有加图索能治愈她受伤的心灵了!


31. 


皮尔洛躲进衣柜里。


小桑最近总是出门,因此皮尔洛跑来和加图索一起睡。


加图索每天回家后一定会先打开衣柜换上她的豹纹睡裙,到那时候皮尔洛就会蹦出去吓她一跳。


32.


但她不知道的是,早就暗自思索复仇大计的加图索,此时正躲在她的床下,眼睁睁地看着她躲进衣柜里。


33.


马尔蒂尼收到一条来自加图索的讯息:“宝拉,如果你为了吓唬一个人而躲在她的床下,然后发现她为了吓唬你钻进了衣柜,你会怎么办?”


叮,又一条讯息。


“我该从床底下出来吗?但那样会不会很没有面子?”


叮,第三条讯息来自皮尔洛。


“头儿,我从衣橱的门缝里看到加图索了,她躲在床底下。好尴尬,我该从衣柜里出来吗?”


34. 


“你在干什么?”舍瓦抱着枕头冲进马尔蒂尼的房间。


马尔蒂尼果断扔掉手机。


35.


五个小时后,马尔蒂尼来到加图索和皮尔洛的房间。


房间里一片漆黑。


只有衣柜里和床底下传来均匀的呼噜声。


马尔蒂尼:……


36.


行动当天内斯塔坐在因扎吉的豪华轿车里来到宴会现场。


服装设计师总是得寸步不离他们的女明星,以防止各种意外发生。


然而,第一个意外,就是内斯塔无法解决的。


37.


理想中的画面:轿车门打开,艳光四射的因扎吉小姐被男伴扶出车子,摆好姿势接受摄影师镜头的洗礼。


意料之外的画面:礼宾员请出因扎吉小姐的男伴,三个男人同时踏上红毯。


啧,对于因扎吉小姐来说,好像也不算意料之外啦。


38.


坐在副驾驶的经纪人安切洛蒂先生几乎要昏厥过去。


他给助理们打去视频电话,三个助理的面孔同时出现在手机屏幕上。


“我不是让你们通知因扎吉小姐的男朋友吗?!”


安切洛蒂先生在Met Gala之前生病了,于是将通知男伴的任务交代给助理。


助理们很无辜。


助理一:“对啊,所以我通知了德尔·皮耶罗先生。”


助理二:“对啊,所以我通知了维埃里先生。”


助理三:“对啊,所以我通知了布冯先生。”


女明星知道她的助理们站了不同西皮并且都觉得对家的西皮很阴间吗?


可怜的安切洛蒂先生都要裂开了。


39.


庆幸吧,安切洛蒂先生,幸好你的女明星没有八个助理。


40.


那现在怎么办?


难道要在Met Gala现场上演拆分因扎吉?


太血腥了吧!


41.


因扎吉的目光落在了坐在身边的内斯塔身上。


亚历桑德拉·内斯塔小姐,今天在普罗大众的恳求下,穿上了一套宽松的西装。


她比因扎吉高一个头,浓眉大眼的,常有人错把她当成男孩子。


42.


“桑德拉,”因扎吉小姐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你能束下胸,陪我走红毯吗?”


“……”


她的表情微妙地和二十年前的西蒙尼重合了。


虽然内斯塔不说,但西蒙尼捂着嘴垂头丧气地走出她的生命时,她还是很难过的。


好吧,就当帮西蒙尼了。


43.


Met Gala的圆桌能坐八个人。


但因扎吉这桌只有五个人:因扎吉、内斯塔、德尔·皮耶罗、布冯、维埃里。


没人想被他们之间的风暴波及。


在知道内斯塔是女孩子之后,皮耶罗和维埃里就把对方当成了雄竞对象。


“这家伙知道你每天晚上睡不好觉,时不时会发抖吗?”皮耶罗问因扎吉。


“呵呵,你以为她每天晚上因为不消化睡不着觉的时候都是给谁打电话?”维埃里对皮耶罗说。


“你不是喜欢吃意面吗?为什么不吃?”内斯塔对因扎吉说。


“嘿嘿。”布冯说。


44.


“你知道你是前男友吧?”维埃里问。


“你以为你是现男友吗?”皮耶罗说。


“你吃口意面吧。”内斯塔说。


“嘿嘿。”布冯说。


45.


“我吃不下。”这场面就够她胃痛的了!因扎吉边说边把下了催吐剂的意面推开。


内斯塔盯着那盘意面,考虑把意面扣在女明星脸上的可行性。


在内斯塔看来,不吃意面等于不能把女明星骗去厕所。


不能把女明星骗去厕所等于不能按计划偷取世博项链。


不能按计划偷取世博项链等于任务失败。


46.


这可是马尔蒂尼布置的任务。


她不能让任务失败!


上帝保佑她吧!


47.


也许是上帝听到了内斯塔的祷告。


也许是女明星的肠胃真的太过于脆弱。


总之,女明星虽然没吃混有催吐剂的意面,但仍然觉得肠胃不适想去呕吐。


她拒绝了男人们的陪伴,只肯让内斯塔跟在身边。


48.


男人可真是麻烦的东西。


因扎吉小姐忧郁地想:爱来爱去的他们不烦吗?


开心的话就呆在一起,不开心了就分开,就是这么简单,她可没有时间思考自己究竟爱哪个。


也许她哪个都不爱?


毕竟众所周知,菲莉丝·因扎吉把全部的爱与精力都投入到了拍戏上。


49.


还是女孩子好啊。


因扎吉看向内斯塔的侧脸。


50.


“把头扭到那边去,”内斯塔说,“别吐我身上,这可是宝拉……朋友借给我的西装。”


51.


因扎吉自己进了洗手间,内斯塔找了个监控摄像头能拍到的位置站着。


这样出事后就没人能怀疑她偷了世博项链了。


并且还可以掩护从监控死角溜进厕所的舍甫琴科。


52.


“舍瓦已经拿到钻石了,”马尔蒂尼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现在按照惯例,我保护舍瓦,加图索保护皮尔洛,在警方封锁之前混出去。”


“内斯塔怎么办?”舍瓦问。


“……她可以保护自己啦。”


53.


其实,还有一个小插曲。


舍瓦拿到项链,从洗手间出来时正好撞见蒂凡尼安排的安保人员。


幸而她做了装扮,对方并没有认出她来。


但安保敏锐地觉察到她有问题,冲上前就想把她按在地上。


内斯塔英勇地闪到安保身后,在对方回头前把人击昏了。


“快走!”内斯塔小声对舍瓦说。


而她抱着安保的身体准备把人藏到男厕的隔间里。


54.


她没想到男厕里面居然有人。



55.


“快找个借口混过去!”马尔蒂尼透过无线电传达指令。


“他骚扰我,”内斯塔毫无感情地在男人面前表演,“我把他打晕了。”


马尔蒂尼:你就不能演得有诚意一点吗?!


就在她以为计划败露时,男人开口了:“岂有此理!居然有这种事!我帮你把他绑起来吧!”


男人利索地把安保绑起来塞进洗手间最后一个隔间里。


马尔蒂尼:他居然信了?!


56.


内斯塔从男厕所出来,正撞上从女厕所出来的因扎吉。


“项链不见了!”女明星哭得梨花带雨。


内斯塔把她搂在怀里,挡住其他安保人员的逼问。


57.


伊布拉住快速跑向女明星的维埃里:“为什么你女朋友和我女朋友搂在一起?!”


等等,谁是你女朋友你说清楚啊!


没看见维埃里都要昏厥了吗!


“就是那个抱着因扎吉的高个子,”伊布说,“我们刚刚在厕所一见钟情,你能帮我问问因扎吉她叫什么名字吗?”


维埃里:……



58.


马尔蒂尼把印着因扎吉照片的报纸放在桌子上。


女明星晕倒在晚宴现场的画面让无数人心疼。


报社记者纷纷指责蒂凡尼和Met Gala的安保人员,如果不是她们保护不当,女明星怎么会被窃贼瞄上?


丢了项链事小,女明星的嘴唇都被盗贼用刀划伤了,要是就此毁容了谁来赔?


据说维埃里先生已经为因扎吉小姐请了相当厉害的律师,势要向蒂凡尼和Met Gala讨一个说法。


59.


“你们谁把她的嘴弄伤了?”马尔蒂尼皱眉问。


“不知道,”内斯塔说,“她从厕所出来就那样了。”


“别看我,”舍甫琴科说,“我进去的时候她趴在马桶上呕吐,我解了项链就走了。”


马尔蒂尼觉得这件事不简单。她让内斯塔找卡卡打听打听情况,但卡卡的手机关机了。


60.


三个月后,风波趋于平静,马尔蒂尼终于为宝石找到了买家。


她重新装修了自己的新基地,并购置了一张圆形的大理石桌摆在会议室里。


她带上父亲当年佩戴过的戒指,走进会议室。


内斯塔、皮尔洛、舍甫琴科、加图索…… 


还有接到她电话立刻赶回来的安布罗西尼、鲁伊科斯塔、科斯塔库塔、西多夫……


她站在了主座前。


61.


咚咚咚,有人敲响大门。


舍瓦从监视器里看到了因扎吉和卡卡。


“你们来干什么?”马尔蒂尼问。


“如果不是我们,你怎么能这么顺利地拿到项链?”因扎吉说。


62.


“所以你去厕所呕吐,哭诉遇到窃贼……这些都是你演的?”


“当然。”因扎吉得意地翘起尾巴。


63.


“那你的嘴唇?”


“不搞出点伤来,他们可不会相信我卖惨。”



64.


“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我们的计划的?”


“一开始,”因扎吉说,“你们为什么会派桑德拉来假扮服装设计师?要知道,在认识她之前,我还以为演戏是所有女人都有的天赋呢!”


“你让她在电影里扮演亚历桑德拉·内斯塔,也就是她本人,她都能给你演砸了!”女明星如是说。


内斯塔:?????


内斯塔有些难过:“有这么差吗?我还觉得如果不混帮派我可以混娱乐圈呢。”


卡卡笑出两排亮晶晶的牙齿,安慰她:“起码你吃播做得不错啊!”


65.


由于因扎吉摆出一副‘如果你们不让我们加入我们就去举报你们’的架势,马尔蒂尼只好允许她们加入到组织中来。


“不要表现得那么勉强嘛,”卡卡说,“你的圆桌上分明留出了两个座位嘛。”


马尔蒂尼耸耸肩,和加图索一左一右为两位女明星拉开椅子。


66. 


新一代的圣西罗帮会就此集结。




The END.















评论(41)
热度(80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