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米兰群像]论米兰众人与芭蕾舞的适配度

注:这是一篇说明文,芭蕾那篇的食用指南。

其实就是配图说说我给米兰众人挑的剧。


请先欣赏跳舞小熊加8,右边是波士顿芭蕾舞团的《胡桃夹子》,不过不要去搜这只熊,大多数剧照都很诡异哈哈哈。


来看皮波~


看天下足球的纪录片《永不消逝的皮波》,皮波说维罗纳有很多美丽的女孩子,他一直是那里的罗密欧~于是我把皮波的成名作设定成芭蕾版《罗朱》。这个图拼起来之后还挺像芭蕾舞演员的演员卡的,其实芭蕾男演员大多看起来消瘦,但核心和大腿肌肉很发达……就很适合皮波,哈哈哈哈哈。


这个发型有一咪咪的像,右边的男演员是Sergei Polunin,著名的英皇落跑首席,人生经历也蛮有趣的,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他的《Take me to church》,小破站就有,不会后悔的。


设定上卡卡先于皮波来了圣西罗,并在圣西罗演绎了自己版本的《罗朱》。


找不到甜度相同的罗密欧,于是卡卡没有拼图啦。


卡卡在圣西罗饰演罗密欧的时候,舍瓦演的是《胡桃夹子》中的王子。


耶!我找到了甜甜的莺和甜甜的王子!右边剧照出自英皇2017年版《胡桃夹子》糖果仙子大双人舞,男演员是Steven McRae,女演员是Sarah Lamb。


皮波在圣西罗演的是《梅耶林》中的鲁道夫皇太子。


这部讲的是茜茜公主的儿子鲁道夫皇太子的故事,撇开政治家庭悲剧不谈,这个皇太子也蛮风流的,记得之前看过他的英文版传记,用了一个词(sorry忘记具体是哪个词了),搜了一下大概是徘徊在女人之间的意思。哈哈,于是也很合适。右边男演员仍然是Sergei Polunin,真的很喜欢他的气质,不过我觉得他年纪大了一点后长得好像伊布啊。


说个题外话,其实我最初的想法是写个音乐剧版的米兰,皮波演音乐剧《伊丽莎白》中的鲁道夫太子。但因为圣西罗很穷,没钱给皮波聘请百万调音师,遂弃之。

(我是真的看了皮波唱的广告歌才做了这个决定,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


皮波和13在圣西罗合作的《弗兰肯斯坦》也是很不错的作品。


拼这个图的目的有三个,一是说明内斯塔托举皮波没有问题(其实不需要说明);二是展示一下这个戏服设计,如果给13做的话,最好面部特效再多一点,这样他就不用做表情啦。

三是说明皮波和卡卡搭戏的话确实没法演怪物,他没法边托举边正常表演吧,效果图我觉得大家能自行脑补出来。


设定上,皮波来圣西罗的时候,马队已经转幕后,并在隔壁剧院演音乐剧。

演什么呢?

当然是《猫》~


伊布是来自瑞典的音乐剧演员,目前在韦伯名作《万世巨星耶稣基督》中饰演耶稣基督。怎么说呢,气质差别好大,我觉得伊布应该演犹大(逃跑




伊布和13初见是合作《剧院魅影》。这部剧第一幕中有个剧中剧,需要一个男芭蕾舞演员饰演迦太基武士,应该是管奴隶的。这个武士的演出服如下:


我的截图技术约等于零,这个角色的重要道具是个鞭子,好像是用来训奴隶的,阿金就是被这样的13迷住啦,结果上去调戏被抽了一鞭子。图来自于《剧院魅影25周年版》,演员依然是Sergei Polunin。


最后压轴的是促使我写这个AU的原因:跳舞小熊加8!


如果圣西罗是剧院,米兰是芭蕾舞团,那加8一定是这只小熊(超确信!


是超级受大家喜欢的熊熊,谢幕时得到了观众超疯狂的掌声。

安可之后被皮尔洛把头套转到反面,因为看不见路差点咕噜咕噜滚下台阶。被卡卡一把抱住,扛起。

卡卡:“有点沉。”

皮波:“我帮你!”

于是皮波努力扛住加8的脚。

路过的内斯塔:要帮他们吗?皮尔洛也在耶……可是大厨说有偷偷准备宵夜给我……

左右为难之际,卡卡和皮波已经扛着加8跑远了。

主要是卡卡扛,皮波拽着加8的脚跑在后面。


由于当事人三缄其口,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总之,第二天天不亮,圣西罗大剧院再次上演了猫捉老鼠的戏码。

卡卡鼠和皮波鼠因为跑得快,侥幸存活,皮尔洛鼠则再次变成了加8猫的口粮。

真可怜啊睡皮~(并不

大家春节快乐,鞠躬~








评论(20)
热度(3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